close

其實我是第一次寫部落格

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

對一個不愛出門的宅男

喜好真的不多

想來想去,還是寫音樂吧

laith-abuabdu-35514-unsplash.jpg


記得那時候聽音樂還不是這麼方便

常常跟著姐姐守在收音機前

用AB面記錄下自己喜歡的歌

記得在洗澡時大聲唱著的那首

儘管五音不全,還是投注所有感情

記得在學測前循環的那首

對人生的迷惘,似乎就是我的故事


音樂是一種流動的藝術

利用較不敏銳的感官

去產生無限的想像

並深陷其中

我將訴說我與音樂的故事

希望也能聽到你們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5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